昨天去看哈利波特七囉!!

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 ♡♥ ♡♥ ♡♥  

最近王老師要結兩個案,
於是一早我就開始和老王與漁業署小姐熱線,
然後不斷出現在會計室咩蘭的辦公桌前。
(我煩咩蘭的程度~已經讓我不好意思到有在考慮是不是該送她個小禮物)

一定要抱怨一下的是,
都要12月了,
一整天我的人中與額頭都被汗水覆蓋,
熱死了!


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 ♡♥ ♡♥ ♡♥ 

晚上集合後先去吃了慕名已久的三味食堂。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6號
大學的時候就很想來吃了。

點菜完畢我們順手把有護貝的菜單斜斜得靠牆放,
臉很臭店員阿姨走過來: " 你們不要拗菜單的邊邊,我們看了很心疼。"
(一邊自己把菜單鋪在桌上)

後來我想說快要上菜了,
桌子已經夠小了~就把菜單立起來想要盡量90度靠牆。
另一位臉臭大嬸又走過來說:" 菜單給我好了。"

╮(﹀_﹀")╭  菜單列印+護貝到底是貴成怎樣??
何況我們完全沒有要毀損菜單的意圖!

套句網友說的: 這根本是生魚排,不是生魚片啊!!


一起點了一份兩百元的握壽司~ 真的很大!!
大到在吃了一塊有點魚腥味的大壽司後說: 我有茹毛飲血的感覺。

芬 + 暉: 茹毛飲血是什麼?
某個人忘了是誰: 茹是妳的儒嗎?
成語教室: 茹毛飲血語意小連結


好好吃的串燒~ 雖然這樣要100元,
但是我覺得比生魚片還好吃。 (h)


揚初豆腐~淋上日式醬油、蘿蔔泥、蔥花,
好清爽!!!!

 
綜合生魚片~
因為我只喜歡鮭魚和蟹棒,
所以我覺得鮭魚和蟹棒好吃。(是一句廢話)

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 ♡♥ ♡♥ ♡♥  

吃完推薦了附近一家我從小吃到大的店"永富冰淇淋",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68號
香香濃濃古早味~~ 好好吃呀!!!

我看著招牌很順的說出: 芋頭、雞蛋、花生。
小丸和惠芬立刻說: 我也是要吃這三個耶!!
然後麗暉也點了芋頭和花生~
芋頭花生好夯呀!!

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 ♡♥ ♡♥ ♡♥ 


吃飽後才是今天的重點,

我們去日新威秀看了IMAX版的哈利波特。
 

然後我明明曾經看過IMAX

但卻是今天才知道IMAX不是3D

今天才知道IMAX不用帶眼鏡,

今天才知道原來這種四層樓高的螢幕就是IMAX!!(鄉巴佬恍然大悟中)
 

看電影前上廁所聽到路人說:
我一直想到佛地魔和鄧不利多接吻的畫面!

於是我整場都在擔心他們兩個何時要接吻(冏),

畢竟那畫面...不是喜愛鄧不利多這個角色的我可以接受的呀!!>""< (而且鄧不利多不是死了嗎?)
總之這個弔詭的畫面就留給大家自己揭曉囉~

 

在上禮拜查電影時刻表時,

看到第一部電影上映的時間,

才驚覺居然有九年了!

 

每隔一或兩年,

它都會以聖誕節強檔之姿稱霸院線排行榜!

這樣的傳奇即將要畫下句點了。

 

想當年國二還沒有零用錢的我,

每天省下一點吃飯錢買了我的第一本哈利波特,

除了死神的聖物沒買~混血王子看一半,

其他集都是上市沒多久就會看完~電影上映前再看一次。

大學的兩部電影也都是一群朋友一起到電影院看的,

我們幾乎就是跟著主角們一起長大的呀!

 

哈哈莫名其妙又在感嘆歲月催人老,

總而言之~

到電影院看值得、IMAX票價350相當嚇人但也值得呀!


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 ♡♥

Anyway~

昨天的我是在吃喝玩樂沒錯,

但我有好多事情要做,

而且從來沒有忘記過,
加油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