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(5/28)是到美國的第二天了,
這是我人生第二次的長途飛機,
飛機恐懼症緩和很多了,
緊張度也減少很多!

昨天早上到了飯店、中午聽馨慧宜亨學姊發表,
下午和林小葳去逛街,
去吃了芝加哥有名的厚PIZZA,
然後去密西根大道(Michigan Avenue) 逛街,
我買到一個NINE WEST的打折包包,
林小葳買維多利雅秘密的附牌PINK的襯衫。

小粉惠芬妳們兩個COACH都買到囉,
我們從出發前忙到上飛機、轉機~也沒睡的很飽,
好累好累逛到最後還坐在H&M休息+打瞌睡,
最後受不了累到極至還坐計程車回去飯店,
晚餐連吃都沒吃林小葳就帶妝睡著了,
我本來想傳個照片結果眼皮一直開合開合最後自動畢上。

美國,
套句林小葳說的真的是"最熟悉的陌生人" (林葳,2010),
來到這裡我覺得沒有很深刻的"這裡是國外耶"的感覺,
Burger King跟台灣味道一模一樣只是份量加大肥死人,
路上有7-11、subway、也有華人,
同樣的有很多大陸貨。

不一樣的是明明在市區便利商店好少我跟林葳昨天差點渴死在路上,
飯店沒有熱水打電話要個熱水要了三次才來,
拿泡麵給他們看居然說不知道那是什麼= =~~
是沒看過泡麵喔後氣死了拉!!
星巴克原來是低價品牌,
我想台灣人真得太過神話它了,
換算成台幣居然跟台灣一樣價錢,
研討會還可以星巴克全部商品免費暢飲。


這邊天氣很棒唷
是涼爽的晴天,
只是我的臉皮在一天之內已經脫掉兩層了!

林葳早上發表完了,
很順利唷~希望明天我也可以順利講完,
等等我表姊要開車來接我們兩個去吃飯和逛街,
先降囉~ !

US. DAY 1 (台北6/26~芝加哥6/2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