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累,
可是我還是想先寫。
┐(─__─)┌ 

就知道回來會很晚,
早上6點就起來把PPT大致做好了,
昏昏沉沉的做到8.9點~結束!


弟8點多去開刀,
先跟他說加油,
下午在去看他。



緊接著寫美國論文,
寫到11點多~
中午跟RYAN約EVANS吃飯+改論文,
謝胡科陪我。


一點半回所辦一下,
從學校直接去婦幼看我弟,
他要開鼻子~上一次手術他雖麻醉還是感覺有鋸子在鉅他鼻樑,
結果早上8點就去醫院等,
我等到3點才開進去開,
這也太折磨人了吧,
等六個多小時多煎熬阿!!!!!


HEME早上一直拉肚子,
我等到4點弟還沒出來,
我只好先回家帶HEME去看醫生,
牠害怕到把我褲襪抓破。


回家換褲襪把HEME餵飽後餵藥~
出門去板橋,
好趕好趕好趕趕趕我都幾乎在用跑的了
(┬_┬)

星據點,
第一次,
好新鮮好多吃的,
程序好複雜我們都暴怒了!
(((‵□′))

唱跳大叫倒嗓徹底!!!
明天我要怎麼口試阿阿阿~0rz



郭維維~ 跳舞好好看 聲樂飆高音讚 阿吉仔笑死啦 還有你"真唱義大利文"真的強阿,
林葳葳出道了~ 但妳不夠專業啦 快回去多練幾手新歌啦 還有以後我每次都要聽KIKI等等(舉手+遮腋下),
胡哭哭~ 妳舉手投足整個太性感啦  我跟林葳都好想給妳一把抓抓抓 抓下去哈哈哈,
慈宜打翻ㄆㄨㄣ~ 好可憐鞋子都油掉了 妳唱歌聲音真的跟我好像喔  我們來組個TWINS啦哈哈哈,
詩淳淳~ 王心凌好會跳  超強超強超強 教我一下啦你真的很厲害耶 王心凌事妳的偶像嗎,
鈺娟超級有誠意~ 從林口趕來 好感動好感動 超少跟妳唱歌耶真的超難得好開心 YA~~,
林山羊被維維撫摸的一臉舒服樣~ 科科科 噴了你滿臉SAMPLE手卷 太爽快了,
林文正生日快樂~ 郭小維真的有親到你是吧 哈哈哈 可惜我角度不好沒看清楚 還有為什麼蛋糕出來你一直狂拍照(不是你生日嗎),
賴大豹樹枝孤鳥超適合你的~哈哈哈我好想看你跳愛的暴暴(笑倒),
助教學姐先走了~ 第一次和妳唱歌耶  下次再來唷唷唷!!!
東區羅解~吼又妳為了羅姐頭錯過這次實在可惜到爆炸!!!


這~~~~~~~~
是老娘生平以來,
寫過最敷衍的網誌,
不過我真的好累累累累累。

還好我太了解自己今天有早起大概做好,
不然我等著把自己累死吧今晚!

結束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這是我第一次用"新版"的發表文章,
哇哈哈好誇張喔我~
再會~~~~~~~~~~~~~~~
請幫我祈禱明天口試順利!


新增:
以下是我上了研究所才聽過的歌,
感謝我的同學,
讚!

林葳主題曲:KIKI 媽DAY~ 這首歌真是被妳唱紅了!XD但我不得不說,越聽越好聽耶!!!



旺福-小綿羊趕集。(記得昨天唱有人說了一句~新歌耶~ 好厲害,我也以為是新歌, 哈哈... 結果剛剛發現根本超不新的啊!!!)



郭小維超愛的歌~ 我有聽過,但第一次聽到同學唱啊哈哈哈XDD,唉唷威啊陳小雲以前怎麼長這樣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